AGLOCO上網就能賺錢,你不需要改變你的上網習慣,在你瀏覽網站、寫部落格的時候AGLOCO都可以幫你賺錢。當然加入這個AGLOCO上網賺錢計劃是完全免費的,這不是傳銷,你不需要購買任何產品、也不需要銷售任何產品、更不用繳會費,你要做的就是下載一個小小的工具列ViewBar,上網的時候就開啟它,AGLOCO會以這些時數計算你能分配到的紅利、獎金。如果真要說加入AGLOCO會花到你的錢,那可能就是上網的費用和時間(時間就是金錢),但這不是你正在做的事嗎? 你是因為要加入這個賺錢計劃才上網的嗎? 我想不是的。加入AGLOCO並不花你的錢,使用ViewBar也不影響你上網的習慣,因為它就是這麼小小一條工具列,它不會有惱人的彈跳廣告。

申請AGLOCO
要申請AGLOCO很簡單,只要你年滿18歲且有電子郵件,就可以馬上申請成為AGLOCO會員,未滿18歲者取得家長或監護人的同意也可以申請成為會員。你可以從這裡到AGLOCO申請頁面

申請AGLOCO
申請要填英文,但又不太懂怎麼填!? 不用擔心! AGLOCO有簡體中文介面,只要連結到AGLOCO申請頁面,在右上角就會有一個”中文版|Chinese”的按鍵,只要按一下這個按鍵,它就會帶引你到中文的申頁介面。所有的往來信件和後台管理都會有簡體中文顯示。

填寫AGLOCO申請表
填寫AGLOCO申請表也可以使用中文填寫,因為大陸某些用語跟台灣有點差異,下圖簡單註釋一下不同的用語,另外”中間名首字母”通常是國外人士姓名的中間名,不用填寫。
申請AGLOCO填表

下載ViewBar開始賺錢
在你申請完成後,你將會在收到一封來自AGLOCO?的驗證電子郵件內含登入密碼,只要點擊郵件中的登入連結並且輸入郵件中提供的密碼就可以通過驗證,然後輸入自訂的新密碼做為以後登入和啟用ViewBar的密碼。通過驗證之後,第一件事當然就是下載ViewBar開始賺錢囉。 只要你登入AGLOCO後台,就可以看見ViewBar的下載點,如下圖。
AGLOCO ViewBar

AGLOCO Vewbar廣告工具列
ViewBar並不會佔太多空間,它跟其它的瀏覽器工具列一樣,就小小細細的一條,當你上網的時候它就位於螢幕或瀏覽器的底部,所以對於你上網瀏覽網站並不會造成太大的影響。而且這個ViewBar就是你計統你能獲得多少現金收益或股票的關鍵。
使用AGLOCO ViewBar

AGLOCO 收益
AGLOCO和目前的點擊式、展示廣告馬上就有收益不太一樣,AGLOCO會統計你使用Viewbar的上網時數(目前一個月只計算最多為5小時,超過不計)和你下線的上網時數來計算你的股票或現金收益。也就是說你不用有網站、不用有部落格、不用寫文章,就只要安裝AGLOCO Viewbar然後跟以前一樣上網瀏覽就可以賺錢。

獲取公司的股份

您的帳戶回自動積累您使用Viewbar軟件的小時數,直至達到每月的最大限度(各國最大限度時間不同)。這些小時數可轉化為AGLOCO股票的股份。您的直接推薦人和擴展推薦人在使用視吧?的時候,您的帳戶也會積累小時數。當您的帳戶達到貴國的最小付款額,您就享有股份。

賺得現金

隨著AGLOCO? 的發展,公司會產生現金流通,我們會將公司多餘的現金分發給持股人。另外,當會員在AGLOCO? 贊助商網站進行特定的交易時,會員的帳戶中也能有現金收入。
請記住,公司是100%由會員擁有的,因此,我們會將公司的現金以最靈活的方式酬謝會員/持股人。現金支出將用於支付基於小時的使用,的使用,以及分給會員/股東和/或回購公司的現金股息。

AGLOCO

推薦下線使用AGLOCO

現在每個AGLOCO™用戶只有每個月最高5小時的計費時數,要如何增加你的AGLOCO™時數賺取更多收益呢? AGLOCO™提供下線制,最多五層(一層直接下線和四層間接下線)、無限下線會員制。只要你推薦別人使用AGLOCO™你將可以獲得一定比率(目前是 25%)的獎勵時數。越早加入、推薦越多人加入AGLOCO™你能獲得的收益越大。馬上加入AGLOCO上網賺錢計劃吧~

在這裡你可以找到合適合你網站風格的免費中文AGLOCO推薦廣告圖示


作者: Simon
原文出處: AdWitness廣告目擊者網路賺錢部落格
版權所有。轉貼請以連結形式註明作者和原文出處及本聲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r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