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是認真看待現實,你將越富有.....

DSC00892.JPG

理財問題人人想得到,但卻又幾乎人人做不到,

人的一生注定要與金錢糾纏不清,根本無法切離.既然逃不了,

那何不提早思考這個問題,並且想辦法去解決.

 

這是封面的序

卻道出最貼切的問題,的確,只會空想,生活是不會改善的

唯有改變並貫徹實行,才能邁向美好的人生  

作者撰寫本書的目的就是希望讀者們能夠避免他們在二十幾歲

時所犯下的錯誤,讓生活比現在更幸福.

 

其實,大多數理財書我不喜歡看

因為書裡老是介紹如何投資股票.基金.期貨等等

我根本看不下去

我想要的是,有沒有簡單一點的理財方式

終於,我找到ㄧ本我看的懂也看的下去的書了

真的很推薦這本書

我覺得還蠻適合我這個理財笨蛋的

 

書中介紹了作者和他的妻子在重新檢視家計的過程中,

曾經犯過的一些錯誤,並與大家分享獲得成功的方法,

以及正確的理財觀念.

說穿了,致富方法很簡單,而且每個人都能做得到,

而你我所需的工具不過就是計算機而已

所以趕快拿出你的計算機

重新檢視你的支出與收入吧!


前往博客來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r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