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00148641.jpg  

每個人一天都只有24HR,睡覺8小時;上班8小時;那下班後的8小時你在做什麼?


作者提醒我們,無論一天剩餘時間是8小時還是8分鐘,


都是屬於自己的黃金時段,不要浪費忽略。 


剩下的8小時能做的事情可多了,善用這段時間,你可以做到以下幾件事:

--更美滿的人生:花時間用心跟家人朋友共處,為一輩子的情感打下基礎。

--更豐富的心靈:利用下班時間閱讀、靈修,豐富自己的心靈生活。

--更富有:兼差賺取第二份薪水;或者進修、累積人脈,為下一份工作或創業做準備!


重要的不是你「做了」什麼,而是你「得到」什麼?


而作者本身就是一位善用這黃金時段的創8者,書中教你如何擺脫「時間水蛭」,


避免牠吸乾你的寶貴時間!更把創造下班8小時效益的「創八者」法則,


不藏私的與讀者分享。



在各個章節裡更是舉出許多利用這黃金8小時創造許多事業的成功創八者的實例,


並輔以作者個人經驗之談,除了深入淺出地公開心證


闡明自己的見解並提供具體可行的方法,來讓讀者們瞭解如果好好地善用自己的時間,


就能讓我們晉升到另一個層次的成就與人生的境界。


如果你每天的下班後時間,不是賴在沙發上看著電視,就是掛在電腦前無意義的漫遊,

甚至下班後在網路的虛擬遊戲上繼續加班,哪麼你更應該好好的閱讀這本書,


因為他將影響你未來的人生,讓你寶貴時間能用在追求更美好的事物上,


而不至於白白浪費掉。




前往博客來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r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