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好遇到小朋友出生,所有事情都擠在一起,忙到混天暗地的!

總統大選完,雙胞胎小朋友的狀況也穩定點了!又快接近過年了,

所以把最近買的新書~收藏的書也好~把書單列出來,

其實一半以上我都看完了!接著一半等著過年時慢慢讀!之後再補上書評!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點進去博客來看它的書評介紹喔!

有些經典書之前都沒折扣了!最近剛好有7折,值得購買收藏來閱讀!

股票作手回憶錄(完整版)  全能住宅建材大百科:磁磚、石材、木地板、氣密窗,自力裝潢必懂的150種好建材 輕鬆當爸媽,孩子更健康:小兒科醫師.新手爸爸 黃瑽寧教你安心育兒  

  一個投機者的告白 一個投機者的告白之證券心理學 一個投機者的告白之金錢遊戲 

 Google時代一定要會的整理術:連結人腦、人性、科技,有效掌控資訊與思緒 富爸爸,賺錢時刻:挑戰有錢人的不公平競爭優勢  母乳最好(增訂版) 

算病:算出體質,量身訂作養生方案 幫孩子取個好名字(修訂版)(附簡易命名互動光碟) 早產兒護理實務

大債時代:第一本看懂全球債務危機的書 華爾街銀行家的最後告白:投資致富一定要知道的5個決定 口木醫生的股票投資術:治好股民常犯的投資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r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