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退休後生活無憂?50歲之後就要準備「退休四寶」!- 金銀島

如標題所言, 是的我退休了,經過兩年的疫情影響. 在疫苗問世後,

各國終於走向了開放與病毒共存之路了.

而在兩年前因為身體健康的因素, 而決定離開職場的我.

在疫情肆虐的這兩年生活過得真是苦悶.

近期無意間因為PODCAST高年級不打烊而知道了嫺人好日子,

看到了嫺人的分享, 頓時讓我想起十年前我的BLOG夢.

於是打開痞客邦進入, 才知道十年前的紀錄還在.

讓我興起繼續在上面記錄之前錯過的空白與未來點滴.

也想把十年來的努力做一下回顧. 當然也是為了現在的退休生活做紀錄.

就讓我們等著瞧!

arrow
arrow

    ichir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